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铜川市王益区农信联社组建应急队强化组织保障明确防控措施

时间:2020-02-13 09:52:2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 彧
      自疫情发生以来,陕西省铜川市王益区农信联社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役。

      该联社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由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应急队伍,并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明确具体防控措施,各机构成立相应组织机构,主要负责人亲自落实、靠前指挥,坚决防止可能出现的疫情蔓延扩散,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同时,该联社加强防控工作纪律,各营业网点严格遵照地方政府的安排和指示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各农信机构每日排查和报告相关情况。该联社纪委加强监控督查,严肃问责违规违纪行为。

      为强化金融服务保障,王益区农信联社合理安排13个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39个便民金融服务工作站覆盖全区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在此基础上,该联社引导客户充分运用网上服务手段,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相关业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满足。此外,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进一步简化业务流程,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开辟“绿色通道”,并给予贷款利率优惠。

      据了解,近期以来,该联社主动加强与当地医疗企业的服务对接,全力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暂时受困的本地企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持续做好信贷支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金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