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芷江农商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3 09:41: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瞿南山
      近日来,湖南芷江农商银行大力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在认真细致地做好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同时,全力以赴地为县域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贡献出“农商银行”力量,此举得到了芷江县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

      鉴于防护物品紧缺的不利现状,芷江农商银行领导经商议决定取消没有外出过年的机关人员的休息假期,集中人员分成3组远赴怀化、邵阳、铜仁地区分别采购防护物资,再将防护物资分送至基层每一个营业网点,确保每一位在岗员工的人身安全。

      同时,按照芷江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行业监管部门的统一要求,该行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下设综合协调组、物资分送组、现场排查组、政府执勤组4个工作小组,每个工作小组均明确专职领导、专职部门和专职人员,做到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整体推进,确保全行上下同心同向同行。

      此外,该行优化服务,明确要求各支行员工按值班表做好临柜服务和值班留守工作,尽心尽力地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绝不允许以疫情传染为由拒绝推诿办理业务,一经查实将对支行行长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该行还向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赠送口罩、现场提供消毒等必备防护措施。

      不仅如此,为全力配合支持县域疫情防控工作,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向芷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献人民币20万元。此外,该行全体员工主动捐款4.87万元,用于购买棉被、木炭、口罩、防护服、矿泉水、食物等防护物资,并将其送至分发给芷江北高速收费站的一线检疫人员,极大地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和消除后顾之忧,彰显了芷江农商银行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