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多措并举掀“开门红”营销活动热潮

时间:2020-01-23 09:18: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段新荣
      春节将至,为抢抓节日机遇,实现2020年首季“开门红”,岳阳农商银行积极落实省联社及岳阳办事处工作部署,在全辖迅速掀起“开门红”营销热潮。
      提前部署,全面动员。2019年12月15日,岳阳农商银行召开了“开门红”启动大会,制定并实施《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业务营销方案》及《2020年迎战“开门红”战区PK赛方案》等相关激励政策,动员全体员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转变营销思想和技巧,要做到实实在在营销,力争全员动起来,群策群力,确保本次营销活动取得新的突破。
      加大宣传,营造氛围。为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吸引广大客户,该行创新智能存款产品,推出“‘鼠’你红”和“‘鼠’你最红”两款智能存款,重点推广大额存单和信用卡等新产品。总行统一制订了800张海报由各网点张贴在营业厅及村委等显眼位置,50000份宣传单供广大客户随时取阅;在本地电视台播放视频广告、图文广告;结合广场LED显示屏、网点LED滚动播放、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宣传媒介,确保实现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氛围。
      方式多样,频出奇招。该行将岳阳楼区、君山区、云溪区分为三大战区,党委班子挂帅,各战区分成若干各小组,展开“地毯式”走访,进行“网格式”外拓营销。一是由总行牵头开展“财神上门”、“送福下乡”、“接您回家”等主题活动,利用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红包抽奖的方式开展外拓营销;各支行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契机,积极与当地村支两委进行对接,储备优质客户,抓实基础客户。二是各支行与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社区营销活动,例如郭镇支行联合龙山管理处开展2020新春惠民活动;经开区支行联合岳阳红星美凯龙,在高铁站开展“欢迎老乡回家”宣传活动;良心堡支行、许市支行联合当地村委会开展“送春联”活动;岳阳楼支行与辖内望城岭社区共同举办“不忘初心再扬帆,志愿服务我领航”迎新汇演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营销活动。
      截止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44.24亿元,比年初增加7.22亿元,其中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4.55亿元,对公存款较年初增长2.51亿元。贷款较年初增长0.78亿元,信用卡新增1690户,存贷款优质客户数新增1810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