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借力趣运会 强力抓营销

绵阳游仙农信联社以盐泉镇首届群众趣味运动会为契机开展业务营销宣传

时间:2020-01-21 16:46: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秦超 王晓东
      近日,游仙区行政区划调整后新组建的盐泉镇举办首届以“书香有状元、丝意汇盐泉”为主题的群众趣味运动会,游仙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任监事长)杨兴东受邀参加活动开幕式并致辞,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宣布开幕。此次活动是盐泉镇拆并镇后首次举行的集体大型活动,目的在于展示展现三地合并后的新镇面貌、人文精神、文化融合与营造迎接新年的热闹氛围,实现盐泉镇文明文化与地域文化的首次对外推介,以春节与运动会为契机,汇集三地特色文化进行展示与宣传,达到为百姓谋福利、为盐泉谋发展、为乡村振兴创契机,形成新镇融合度,快速整合群心,达成万众一心,齐心共建新盐泉古盐泉的目的。同时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三农工作、推动全民健身、迅速凝聚人心的体育盛会。
      运动会开幕前,一千余名盐泉镇居民、干部及32支村、社区代表组成会标队、红旗队、狮子队、状元队、书香队、蚕桑队、政府代表队对原玉河、梓棉、白蝉三地特有的状元文化、书香文化、蚕桑文化等历史特色文化进行游街展示,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游仙农信联社玉河分社、梓棉分社、白蝉分社以此为契机全力开展营销宣传,通过现场送祝福、发放DM单,并在参赛队队牌、游街横幅、主席台背景墙、指示牌、空飘等趣味运动会的全流程植入“四川农信,四川人民自己的银行”“游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给盐泉镇父老乡亲拜年了”“有钱村信用社,有困难找信用社”醒目耀眼的四川农信LOGO及标语等信用社元素,现场设点宣传新版人民币、宣讲基础金融知识、开展零钞兑换服务,进一步向老百姓展示四川农信游仙农信联社主力军银行的形象和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游仙农信联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兴东与盐泉镇党委书记吴强、镇长龚世杰等主要领导就公职人员工资代发、电子银行推广、公职人员批量授信、政银双基共建、蚕桑产业园规划建设的金融配套服务、金融支持新型农业主体等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和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游仙农信联社改革发展的的全新形象,推介了信用社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密切了信用社与当地党委、政府的关系,巩固和提升了游仙农信联社作为农村金融主力军、地方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主力军银行的地位和形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