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涟源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度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时间:2020-01-21 16:41:4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殷菀亭
      近日,湖南涟源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主持。湖南省农信联社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朱韶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经理、支行行长、职工代表共计74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卫中对2019年度个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海燕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锡珍分别作了口头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大家“晒”成绩、“亮”家底, 谈打算、找不足,深入总结报告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

 
      娄底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朱韶光认真听取了班子成员的报告,在点评时指出,述职既是总结得与失的“校准仪”,更是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加油站”,要正确处理业务发展与风险化解的关系。一要正心,要加强学习,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占位,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正言,不能言不由衷,更不能言而无信;三要正行,班子成员及支行行长要做好表率;四要正风,要带动服务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反对作风漂浮、反对投机取巧、反对弄虚作假、反对拉帮结派、反对奢侈浪费;五要正纪,找准涟源农商银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执纪要严,不回避,不护短,勇于亮丑,敢于亮剑,从制度和措施方面采取切实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常抓不懈、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履行好“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以坚定态度和务实行动,争当改革与发展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奋力推动涟源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