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麻阳农商银行:多措并举助力“开门红”

时间:2020-01-21 16:26: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麟
      为牢牢把握春节销售黄金期,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给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起好头、奠定扎实基础,湖南麻阳农商银行采取优化综合技能、阵地营销、主动出击等方式,多措并举助力“开门红”,全力以赴开展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一、优化、提升大堂经理综合技能
“开门红”营销期间,我行挤出时间针对辖内各网点大堂经理专门组织开展了综合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规范化服务、柜面职业形象、厅堂管理、产品营销等,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开门红”营销起到了有力的促进推动作用。培训后,大堂经理对“开门迎宾七步曲”、“一句话营销”...等厅堂服务专业术语的掌握更加娴熟自如,对如何有效引流、分流客户,如何迅速了解客户需求,如何高效开展“厅堂微沙龙”的思路更加清晰明了,网点综合营销能力及厅堂服务水平得到有效巩固和提升。

      二、以网点为阵地,打好阵地营销战
      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构建祥和喜庆的厅堂环境,我行各网点、分理处在领取总行分发的物资后,通过张贴春联、悬挂红灯笼、摆放kt展示架...等方式,积极、有序地投入到网点环境装饰工作中。充分利用“阵地战”网点多、老客户多、返乡客流量大的优势,结合“进门有礼”、存款有礼、张贴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册...等营销方式对“开门红”活动详情进行详细宣传。
      三、主动出击,拜访优质客户
      为了最大限度的抓住目标客户群体,全行上下统筹一致、凝聚共同营销意识,上至行长,下至普通员工,纷纷主动出击,开展下乡拜访优质客户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宣传营销“开门红”。
      面对日趋激烈的“开门红”竞争,我行本着“多措并举、主动出击”的原则,按照全省农信系统2020年度工作会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落地生效的力度,以农村市场为导向,以农村客户群体为中心,以“开门红”为抓手,积极打造金融服务新生态,助力2020年各项业务经营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