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中江农信联社南华信用社进村入社开展“蜀信e”营销活动

时间:2020-01-21 15:02:1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春燕
      2020年“开门红”第一周,中江农信联社辖内南华信用社积极组织员工进村入户开立并激活手机银行,为当地百姓提供上门金融服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打响了2020年“开门红”电子银行业务营销第一枪。
高度重视  提早安排
      南华信用社根据联社开门红电子银行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南华信用社电子银行专项营销考核方案》,并要求分社将目标任务分解并落实到人头,建立客户经理每周工作计划和上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汇报制度,设立了每日日终电子银行营销通报制度,并落实专人进行督导和考核。
做足沟通  强化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南华信用社积极与联社相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配齐外拓营销的相关设备,提前做好安装、测试等环节的准备工作。外拓前,分社对选点提前进行考察、提前请金融服务工作室人员协助摸排未开立手机银行和ETC的名单,做好预约和带齐证件的提醒,并提前向信用社报备,并提前做好参与营销的人员安排和礼品配备等准备工作,为当天活动取得实效提供充足保障。
 
狠抓落实  注重实效
      时值隆冬,寒风凛冽,但丝毫挡不住全体员工矫健的步伐。1月4日一大早,南华信用社员工就分别赶到金盆村、三马村、涌泉村,忙着搭桌子、调试设备,请金融服务工作室人员用村广播再次通知乡亲们来办理手机银行新开或激活业务。不一会儿,村民朋友们就陆续来到了金融服务工作室,自觉排成了两列队。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流水操作,快速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并交由另外的同事负责教会客户激活和使用,确保“开立一户,用活一户,教会一户”,提高并巩固外拓的成效。
      一位在广东打工刚回到老家准备过年的大哥这样说道:“像我们常年在外务工的,就是担心父母年纪大了,娃娃交个学费、全家交个社保医保、家里缴个电费恼火得很!有了手机银行就大不一样了,只要手机有电、有网,我们在外地也可以轻松搞定,再也不用担心父母都要走很远的路,到了银行还要排很长的队了。你们信用社现在还有扫码取款,人脸识别、指纹验证等方式,转账汇款免费且安全、省心,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方便快捷了!”我们在营销手机银行的同时,给客户推介信用社的惠支付、ETC、社保卡激活以及“春节办业务,幸运抽奖活动”,为客户带去最新金融服务资讯,提高客户黏度和体验感。
      “你们信用社的服务真的太巴适了,周末都不休息,还到村上来搞服务,帮我们开手机银行、手把手教我们充话费,发放对联和挂历这些新年礼品,其他哪个银行做得到这个服务嘛,信用社才是真正为我们这些农民服务的,以后存款肯定只找你们信用社噻!”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拉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热情说道。
南华信用社十分重视厅堂和外拓两块营销阵地,通过内外联动发力,“开门红”第一周共计完成“蜀信e”手机银行251户其中新增153户,激活98户;完成惠支付11户,预约ETC10户。
及时总结  严格考核
      每日日终,各分社在南华信用社开门红工作督导群里通报分社每位员工的手机银行营销情况。在周例会上,南华信用社负责人对每位员工的手机银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严格逗硬考核并现金兑现奖惩,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各分社负责人逐一汇报上周电子银行工作进展情况,总结经验教训,并阐述下周工作开展思路。
      尝到了外出拓展业务取得良好效果的甜头,南华信用社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真正做到“走出去”,要撕开口子、想出法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闯出路子、干出样子,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躬身入局、善谋善为、日日精进,为2020年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