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一条朋友圈 追回客户款

隆昌农商银行快速追回客户被盗款

时间:2020-01-21 14:58: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郑常兰
       “好背,身份证和银行卡找不到了,今天早上还收到这样钱被取了的信息,哎…”2020年1月12日,隆昌农商银行圣灯支行一员工范某的微信好友“香肠哥”在朋友圈吐槽道。
      看到这条朋友圈,该员工马上和“香肠哥”进行微信联系,了解事情原委。在收到“香肠哥”取款短信截图、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后,员工马上登陆SC6000核心系统进行账户查证。发现2020年1月12日8:00左右“香肠哥”的银行卡在圣灯支行ATM自助设备上发生了一笔取款5000元的交易。她一边向支行行长进行汇报,申请调阅事发监控录像,一边通过电话告知“香肠哥”拨打96633挂失相关事项。
      在收到员工工作汇报后,圣灯支行行长立马对涉事ATM自助设备监控录像进行调阅,锁定了嫌疑人员之后,指导客户向派出所报案。经过排查比对,不到三小时为“香肠哥”追回了被盗取的款项。
      拿着失而复得的钱款,“香肠哥”激动地说:“最初和范姐加微信好友的时候,我还不愿意通过,想到银行的微信朋友圈都是广告,没有想到,我吐槽的一个朋友圈就让范姐这么上心。竭尽全力地帮我追回被盗的款项,还教会我怎么安全使用银行卡和设置保管银行卡密码,教我怎么应急打96633挂失,让我觉得太暖心了,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个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