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隆昌农商银行力争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0-01-21 14:53: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唐瑾
      扬帆正当时,奋进又一程。近日,隆昌农商银行2020年“开门红”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领导班子组织辖内中干、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召开“开门红”动员大会,全行上下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全力夺取“开门红”胜利!
      隆昌农商银行紧抓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最频繁、最集中的“开门红”重要机遇期,以“寸土不让、寸土必争”的强劲势头,利用一切时间、一切资源,大力营造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氛围。通过稳定传统客源,开拓新兴市场,力推拳头产品,优化软硬件设施,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做足做实谋划布局基础工作。
      该行将营销工作放在重点位置,紧紧围绕省农信联社“多找客户,找好客户”的营销思路,把“系统营销、分层营销、全员营销、综合营销、精准营销”贯穿到业务经营各个环节,一以贯之抓落实。一是协调各方资源提前策划“开门红”营销工作。在认真分析现有产品结构,结合新形势新特点对营销工作全面部署,并制订了详实的工作方案;二是成立领导小组,由董事长任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针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网点,逐一到基层开展调研,分析研判形势,具体解决困难和问题;三是各网点、部门不等不靠,不推不托,力推新产品,维系老客户,紧盯新市场,把握发展机遇,仅新年前十天就新增个人贷款客户500余户,个人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2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30.59%。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