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江油农信联社开展“服务众乡亲 情暖回乡路”乡情驿站活动

时间:2020-01-20 20:26: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骏俊
      1月15日—17日,江油农信联社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有利契机,组成党员自愿者服务队,分别在江油客车站、火车站设立了便民服务点,连续三天扎实开展了“服务众乡亲·情暖回乡路”乡情驿站活动,深得广大外出务工朋友的好评。在短短的三天时间里,共散发信用社宣传资料上千份,接受务工朋友业务咨询300余人次,义务为务工朋友提供乘车指引、行李搬运、糖果热水等服务300余人次,预约存款100余万元。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联社详实制定了活动方案,在城区分社抽调部分青年员工组成党员自愿者服务队,联系广告公司分别在江油火车站、客车站精心制作了红色喜庆的行架(小屋),“四川农信乡情驿站”“温暖回家欢喜过年”“江油农信联社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字样熠熠生辉,异常醒目,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手拿宣传物料,往来穿梭在人群中,主动为返乡大军派发产品宣传单,全面讲解我社的大额存单、惠存宝、小额存单、卡贷通、防电信诈骗以及存定期幸运大转盘、蜀信e五折坐公交、蜀信e8.8看电影、现场扫码填信息送福袋等活动进行宣传。
      咨询台前,许多外出务工人员对我社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来到咨询点,详细询问农信社业务办理事宜,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解疑释惑;同时以扫码送福袋的方式主动出示“温暖回家”的二维码座牌收集到点的客户信息,为后续跟进维护奠定基础;其他工作人员按照分工不同,积极为返乡人员免费提供乘车指引、行李搬运、糖果、热水等服务,得到了广大外出务工朋友的广泛赞誉。
      本次活动是江油农信联社“慰问外出务工人员”活动的延续,也是江油农信联社服务“三农”的真情回馈。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农信社与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情感联系,提升了农信社的对外形象和品牌知名度,有效推进了开门红工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