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江油农信联社:三抓三落实 赢战开门红

时间:2020-01-20 20:24:3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尹菲
       为切实抓好“开门红”工作,江油农信联社在“早、细、实”三字上猛下功夫,通过狠抓金融基础服务,强化稳老拓新等措施,扎实做好“开门红”营销、宣传、服务、督导等工作。截至1月18日,江油农信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65.06亿元,较年初增长6.3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8.84亿元,较年初增长2.72亿元,分别完成省联社分配任务的44.57%、83.44%,个人贷款增量和对公存款增量分别在全省农信系统取得了排名第六名、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早在去年10月,联社就慰问江油籍外出务工人员活动进行筹备。2019年10月-11月期间,由联社领导带队分别深入到新疆、宁夏、北京三地开展慰问江油籍外出务工人员的活动,开展座谈会、到工地慰问工友、现场宣讲农信金融产品及政策,收集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为迎接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做好充足准备。去年12月18日-19日,联社邀请外部师资为全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开门红”旺季营销培训,并在19日晚召开了“开门红”誓师大会,会议公布了2020年“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解读了“开门红”存、贷款夺标方案、考核办法和激励机制,及早部署了“开门红”各项工作。各营业网点按照省联社统一下发的2020年“开门红”物料,做好了厅堂的氛围打造,如:网点门柱包装、灯箱广告、红灯笼、中国结等,对营业厅的环境进行装饰点缀。同时,结合各自所在区域的客户特点,制定了形式各异的“开门红”优惠活动方案,如:存款兑换积分有礼、新年心愿墙、手机银行动账有礼、砸金蛋等活动,及早准备各类礼品,为迎战“开门红”做好充足的物资准备。
      1月2日起,江油农信联社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辖内业务骨干共计180余人,分42个小组开启了为期5天的外拓营销活动,各分社(部)在所辖区域大造声势,通过深入各乡镇、街道、社区、村组、企事业单位、商圈等人流密集地开展铺天盖地的宣传,迅速掀起了“开门红”营销工作热潮。青莲、建南路、武都、重华、战旗、彰明、大堰、含增、云集、龙凤、大康、永胜、新安、方水、小溪坝等分社深入到当地政府组织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座谈会”、“基层站所民主评议大会”及村组(社区)年终总结会,大力宣传我社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针对前期到外地慰问掌握的信息资料,各社结合实际组织本地返乡务工人员,并邀请到当地政府部门,共同开展“欢迎返乡创业人员新春座谈会”。双河、厚坝、二郎庙、东兴分社则深入到当地学校开展慰问留守儿童活动,送去新春礼物的同时收集其父母联系方式,为后期客户拓展奠定基础。除了大力拓展农村市场外,城区各分社(部)也积极拓展城区市场,中润恒大分社深入到江油佳宝物业企业年会、河西分社深入到江油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年会、公司业务部深入到江油工商联(总工会)年会、营业部利用新楼盘开业借他人搭台,详细介绍我社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法,并全力营销大额存单、公职人员贷款、手机银行、按揭贷款等金融产品,树立了我社专业、高效、务实的企业形象。“开门红”期间,联社在江油市火车站、客运站分别设立了乡情驿站,开展了为期3天的“服务众乡亲·情暖回乡路”春运公益活动,为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乘车指引、行李搬运、糖果热水等服务和帮助,认真履行本地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双河、厚坝等分社及早掌握到当地村组返乡务工人员的列车班次,纷纷到火车站接站,迎接从北京、新疆等地返乡过年的老乡,为他们送去了回到家乡的第一份温暖,获得了周围群众的点赞好评。
      推行支部抱团发展策略,将凝聚发展信心,提振员工士气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PK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冲在前、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员热情,提升向心力、凝聚力。联社建立了微信营销群,各分社及时上报日常营销拓展工作进度,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营销氛围。联社实行领导挂战区、部门包片、总部员工包社制度,并纳入绩效考核,形成全员营销、全员参与的联动机制,为助推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1月中旬,联社召开“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情况,表彰了工作措施走在前、任务完成走在前的分社,督导后进分社加快业务拓展速度和进度,要求尽快进入角色打响“开门红”战役。同时,研判了市场热度和走向,分析他行具体工作措施,结合自身实际找到目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完善措施,为后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