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河北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2020年反洗钱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3 16:20: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光 胡浩
     
      河北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了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进一步防范洗钱风险,打击一切资金犯罪活动,确保联社业务经营健康、稳定发展。该县农村信用联社于日前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会议对2019年反洗钱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的反洗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网点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落实反洗钱工作职责,加大反洗钱工作的力度并加强反洗钱法规、政策和技能培训工作。对内强化内控制度,对外切实做好反洗钱的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在2020年的反洗钱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反洗钱的有关精神,增强反洗钱工作的紧迫感,确保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促进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