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0年纪委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3 15:29: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晓光 胡浩
      日前,河北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了纪委2020年度工作会议,联社领导班子、机关中层、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成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纪委书记高海明在会议上就2019年纪委在落实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高海明指出2019年纪委在审计中心、成安联社党委正确指导下,稳步开展了审计工作,加强了案件防控,严肃整治“四风”问题,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持续做好信访稳控等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防控金融风险为主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联社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是国家实现脱贫攻坚和全面实现小康的关键一年,面对新的工作要求,纪委书记高海明对落实纪委职责有以下部署:一是强化计委组织领导工作,二是做好纪检信访、督查、监察工作;三是加大纪检宣传教育力度,牢固思想防线;四是夯实基础,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素质;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最后纪委书记高海明强调2020年纪委会在党委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充足的干劲、公正的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联社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