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银企交流谋合作 共谱发展新篇章

印台联社支持小微企业侧记

时间:2020-01-13 10:46:47 来源: 作者:

一直以来,印台联社始终坚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和小微企业实际,充分发挥自身网点资源和人员优势,积极打造“党建+”特色模式,持续深入开展“访客户、问需求、优服务”和上门营销活动,利用大数据、场景获客等新技术和手段,从加大信贷投入、减少审批时间、降低收费标准等方面入手,主动服务于三农和小微企业,让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辖区很多小微企业从创业之初就和印台联社结下了不解之缘,企业的发展壮大进程中一直有着印台联社信贷支持的身影。红土镇某经销商经营6家超市,其中2家因装修资金周转困难而无法正常开业。红土信用社从房东处得知消息后,主动走访对接,以代发工资为切入点,第一时间向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帮助商户解决经营中的痛点,以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增加商户粘合度和忠诚度,为长期友好合作奠定夯实基础。

作为一个刚刚有所起色的企业,印台联社在关键时刻向该企业伸出了援手,及时给创业初期的客户注入了第一笔贷款资金,为其发放了最高循环贷150万元,这笔贷款犹如一剂强心剂,让渴望发展的企业驶上了快车道。并“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积极为该企业提供了场景应用,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现代支付带来的“智慧”服务。截止2019年12月末,该企业场景运营累计交易8万多笔,交易金额400多万元,提升了收银效率,对账方便快捷,经营安全稳定。

这些举措既是印台联社持续开展特色服务的实际行动,更是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生动写照。下一步,该联社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省联社及铜川审计中心安排部署,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抓品牌塑造,促进融合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渠道更完善、服务重心更下沉、支付环境更便捷、服务覆盖更广泛为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全渠道服务网络,持续优化网点布局,推动网点服务升级,积极提升客户体验感,全力提升普惠金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