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城步农商银行实行客户经理全年值班制度提前完成扶贫小额信贷投放目标

时间:2020-01-10 21:31:4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 彬 吕德泰
      今年以来,湖南城步农商银行紧跟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年底全县脱贫摘帽的工作部署,积极发放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截至2019年11月末,该行累计投放扶贫小额信贷2420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9%,提前超额完成全年投放目标,投放额占全县金融机构投放额的98%以上。
      该行对金融扶贫工作提早谋篇布局、统筹规划,在2019年年初工作大会和7月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活动推进会议对金融扶贫、金融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以党建引领决胜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制定实施方案,下发系列文件,明确工作目标,分解投放任务,签订目标责任书,立下“军令状”,将扶贫小额信贷投放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总行向县委政府领导汇报,将全县扶贫户进行全面清理筛选,各网点主动与乡镇党委政府扶贫部门联系,与村支两委对接,上扶贫农户家里进行面对面服务,按照“四有二好一项目”进行全面调查,加大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保证投放工作的进度。
      该行20个营业网点的60余名客户经理实行全年值班制,确保节假日和休息日业务的及时处理,服务实行全面覆盖无死角,简化相关业务流程,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确保当日调查,当日审批,以最短的时间将贷款发放到位,大大提高贷款发放的速度和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