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太原市城区农信联社优化客户体验银企电子对账签约率超九成

时间:2020-01-10 21:31: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 玲
      围绕“减流程、提效率、降成本、强服务、控风险”主线,日前,山西省太原市城区农信联社全面推进银企电子对账签约工作,在不足40天的时间里,累计签约客户1.63万户,签约率达90.51%,实现了银企对账从“纸质”到“电子”、从“柜台”到“网络”、从“客户多跑腿”到“数据多跑腿”的转变。
      该联社为提高签约率,优化客户体验,在全区各网点开设专门窗口,确定专人负责,按照先易后难的工作思路,对辖内对公账户进行分类分析,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期,推进工作开展,为企业对账人员认真讲解对账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保证了后期对账工作的顺利实施。此外,各管理部按日、联社按周对辖内签约情况进行通报,在全区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促进了签约率的快速提升,为客户高质量金融服务体验提供了保障。
      为了提高广大客户对银企电子对账的知悉度,该联社开展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辖内各网点通过在厅堂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客户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多渠道宣传电子对账的优势与便利,提高了客户认可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