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大城县农信联社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增强员工突发事件应变能力

时间:2020-01-10 21:30: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稳桥 孙洪升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安保、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近日,河北省大城县农信联社保卫部组织了第四季度暨“双节”期间安保、消防知识培训和考试会议。各营业网点、部室的负责人及新入职员工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该联社监事长王辉剖析了历年来,发生在廊坊地区银行网点抢劫案件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双节期间是刑事案件高发时段,各网点人员要提高安保和消防意识,保安人员更要提高警惕,确保客户资金、人身安全;要抓重点涉及危险源、电器设备和易燃物品等;除定了期的培训之外,还要经常组织进行防火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并要记录在案并及时研究整议;双节期间必须自觉承担起各自防火工作的责任与义务,更多的学习和掌握消防知识遵守各项安保制度,从根本上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就安全生产、消防知识规和第四季度安保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该联社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演练。通过这次安保、消防安全基本常识讲解、考试、现场灭火器材现场实际演练,使员工们熟练掌握了安保知识及灭火的技能,达到了人人都能预防案件、操作消防器材的目的,充分发挥了基层人员的作用,达到了培训、考试、演练的预期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