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漳泽农商银行参加“政银企”对接会与34户企业达成意向金额2亿元

时间:2020-01-09 21:38: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任 杰
      为加快民营企业发展,促进银企融资对接,同时响应“百行进万企、山西在行动”的活动号召,日前,山西长治市潞州区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在对接会上,与漳泽农商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34户,总金额达2.01亿元。
      会上,漳泽农商银行行长李永圣介绍了漳泽农商银行长期以来在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将通过打造专业化服务体系、创新信贷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措施,不断提升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漳泽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天天贷金融产品,并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需求以及在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的问题解答,使企业对银行的信贷产品和信贷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与此同时,漳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云红表示,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漳泽农商银行始终坚守“立足本土,深耕三农,细作小微,支持民企”的服务定位,近年来先后投放信贷资金200多亿元,支持辖内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助力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并主动对接城中村改造项目、滨湖新区建设等政府重点项目,积极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