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邹城农商银行凫山支行“走出去+引进来”实施精准营销促进存款增长

时间:2020-01-09 21:18: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倩倩 曹 晖
      自冬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山东邹城农商银行凫山支行积极行动,主动出击,通过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策略,全面推动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凫山支行实现当年新增存款1.47亿元,新增贷款4755万元
      该行走出厅堂走进社区,推进网格化营销。在行长带领下,每两名客户经理组成一个营销小组,坚持每日开展不低于1小时的社区宣传活动,宣传面辐射周边所有社区和沿街商铺。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采取不同的宣传方法,以客户喜闻乐见的方式,重点对大额存单、“信e贷”业务进行宣传。在每日宣传活动结束后,及时召开夕会,总结当日营销成果,分享营销经验,相互学习,为次日的“社区打卡”做好充分准备。
      同时,该行针对存量客户及他行潜在客户,进行详细梳理,制定客户管理台账,实行客户精准营销、专属维护,每日营业结束开展电话邀约,向客户介绍该行的大额存单等各类金融产品,邀约客户到厅堂参与“农商存款有惊喜,乐享积分六重礼”活动,并通过电话营销,进一步增强客户粘度,提高获客能力。
      此外,该行以客户关注的养生、健康为切入点,组织开展VIP客户答谢会等活动,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进一步挖掘客户的金融需求,并引导客户参与转介绍活动,挖掘存款新增点。自2019年以来,该支行还积极对接凫山社区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为日后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