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广元农商银行创建“党员示范岗”引导全员增强服务意识

时间:2019-12-27 09:35: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伍家荣
      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四川广元农商银行以“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为抓手,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辐射作用,实现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目标。
       广元农商银行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为副组长,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创建活动领导小组,各总支、各支部书记是“党员示范岗”的第一责任人,将工作压实至每个部门、每个岗位、每名党员,将创建活动参与面扩大至全体员工,确保创建活动扎实推进。
      “党员示范活动”的开展,通过“党员示范岗”的创建、考核、表彰,在全行党员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力求打造“一流的班子、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一流的品牌”,全面提升该行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党员服务“三提高”。为着力提高党员服务意识,该行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组织、群众优势,充分展现党员先进性,显示党员主导作用。为着力提高服务能力,该行通过创建活动,督促党员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坚持立说立干,干就干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及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着力提高服务水平,该行坚持“金融为民”服务理念,积极换位思考,以客户为中心,运用业务知识,注重服务细节,尊重客户、理解客户、服务客户,使农商银行整体服务水平得到持续提升。
      “党员示范岗”的创建,严格考核,认真把关,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奠定基础。党员示范岗的总体要求为政治思想好、业务水平高、党纪意识强、创新意识佳等,在此基础上择优选取。党员示范岗的创建以党支部为单位,党支部书记为主要责任人,按照各支部推荐、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总支审核、党委审定的流程,对符合条件的党员授牌。各党总支、各支部定时不定时对“党员示范岗”进行考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符标准的立即调整,若出现违规违纪或任何严重影响“党员示范岗”形象的情况则立即撤销岗位,收回岗牌。
      “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是广元农商银行全员皆知、共同参与、积极推进的特色活动,真正做到了党员“走在前、树形象、显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元农商银行全体员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广元农商银行实现安全健康持续有效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