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冀州农商银行创新工作方式向内部审计要效益

时间:2019-12-27 09:06: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程玲芳 马艳菲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关于强化内部审计推广要求,河北冀州农商银行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方式,改变审计作法,提升审计效能,深入推进内部审计改革推广,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
      根据当前业务发展需要,该行从业务部室、网点认真筛选适合从事审计工作人才16名,建立审计人才后备库,将审计触角延伸到最基层;缓解当前审计工作压力,储备优秀的审计人员,适时配合开展审计工作。同时,该行定期对审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考试,不断加强对审计人员管理,提升业务素质,提升内审工作水平。
      今年以来,该行先后开展了现金管理、贷后管理、会计柜面业务、反洗钱等多项专项审计,并通过审计将问题批办到经营管理层,由相关部室限期整改,通过强化内部审计工作,各类问题明显降低,员工合规意识明显增强,全行业务管理水平明显向好,实现了“审计促管理、审计促效益、审计促发展”的良性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