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热河农商银行牢记初心使命履行社会责任建设“贴心”银行

时间:2019-12-27 09:04: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二伟
      近年来,河北热河农商银行牢记“与民同富、与商同兴”的初心使命,立足长远发展,努力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打造一家让老百姓更省心、暖心、放心和贴心的银行。
      该行大力推广农户小额信用贷款、担保贷款、抵押贷款和质押贷款,为老百姓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信贷产品,满足老百姓差异化金融需求;简化优化信贷审批手续,实阳光信贷,对贷款业务流程、利率等信息主动向社会公示,每周至少召开一次信贷审批会议,对于急需资金的客户,随时召开审批会,最大限度减少等待时间;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在原有“农贷宝”“商贷宝”等“宝”字产品的基础上,创新开办“家庭贷”“园丁贷”“二手房贷款”等信贷产品,提供品种多样的信贷产品。
      该行组织员工到上谷乡良杖子小学开展“圆梦微心愿、大爱暖童心”帮扶活动,累计向该小学60余名贫困学生捐款达两万元;选派业务骨干到头沟镇平房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定期为贫困户送上生活上的关怀,11月,帮扶责任人为所包贫困户送上价值2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向贫困户送上一颗“暖心”;积极为贫困学生提供助学贷款,帮助完成学业,成就梦想。近3年来,该行累计发放助学贷款1178笔,金额756万元,帮助1176名学生实现了大学梦。为年迈老人、残疾人士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对于办理挂失改密等特殊业务,携带移动展业,提供上门服务,让老百姓享受到“上门服务”。
      该行还积极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加强星级网点建设,提高文明服务水平,为老百姓提供最舒心最贴心的服务环境;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特殊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与当地乡镇联合举办乡镇运动会、广场舞及红歌比赛等各类百姓喜爱的文艺活动,为百姓的田间生活增添乐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