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长春发展农商银行开展“视觉营销”优化网点环境提升客户体验

时间:2019-12-27 08:56: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 扬
      11月以来,吉林长春发展农商银行组织全辖54家支行举办“视觉营销”比赛,通过竞赛评比的方式,促进服务环境优化,提升营销服务水平。12月6日,该行从营销环境、存款增长等4个方面,评选出17家表现优秀支行,并分享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视觉营销”活动。
      “视觉营销”是指通过视觉达到产品营销或品牌推广的目的,可通过标识、色彩、图片、店堂、橱窗等一系列的视觉展现,向客户传达产品信息、服务理念和品牌文化。
      据悉,辖内各支行积极参与,认真开展视觉营销活动,精心营造环境,从防滑垫、防寒把套,到厅堂的花卉美化、凭证的整齐摆放,再到休息区的充电站、免费茶饮,努力打造舒适的服务体验;利用玻璃橱窗对外展示产品海报,厅堂醒目位置设置主打产品展架和创意手工宣传板,在休息座椅、自助设备等处摆放宣传品,甚至地面贴纸也印有特色产品信息,全方位烘托营销氛围;摆放可预约服务的温馨服务卡,发送“折返卡”为当日回行客户优先服务,在购物袋、信封、防磁卡套等印制宣传信息。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