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巨鹿农商银行强化考核激励提高信息宣传工作质效

时间:2019-12-20 09:06: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晶晶
      今年以来,河北巨鹿农商银行将信息宣传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共安排,不断强化措施,力促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行成立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由董事长主抓、综合办公室具体落实,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写作能力测试,挖掘了一批写作能力较强的员工,选定为各部室、网点信息员;安排专人紧盯业务科室各项业务,捕捉有价值的信息并及时跟进,做好真实性与实效性的统一,深度总结提炼新举措、新成果,提高信息宣传质量。
      在年初召开的全年工作大会上,该行部署信息宣传工作,把信息宣传纳入机关部室和基层网点年度目标考核,作为个人、单位年终评优评先的重要条件之一。制定《巨鹿农商银行信息宣传工作管理办法》,提高对发表稿件的奖励力度,进一步激发全员参与信息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工作提醒栏中对投稿不达标部门进行提示,进一步强化信息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
      年初为该行各网点、部室征订相关金融报刊,为信息员及时提供金融系统信息采编的思路,提高信息稿件的质量;开展信息宣传与公文规范培训大讲堂活动,由经验丰富的综合办公室主任授课,围绕“为什么写”“写什么”“怎么写”3方面内容,为信息员讲解写作目的、对象和方法,进一步提升信息员信息宣传和公文写作水平。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