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灌云农商银行开展“百日万户大走访”加快优质客户授信签约进度

时间:2019-12-20 09:04: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开军义
      日前,江苏灌云农商银行将走访建档作为深入落实普惠金融的有效抓手,授信签约作为2020年“开门红”客户储备的一项重点工作,提早谋划、及早行动,全面挖掘和对接有效信贷需求,抓取优质客户群。截至11月末,该行通过“百日万户大走访”活动已走访客户1.35万户,走访无贷户或未授信客户8863户,新增授信客户3331户,新增签约客户2013户。
      自“开门红”工作启动以来,该行深化大走访活动,加强对“已授信而未签约的客户”的签约工作,提高签约授信面,加强对“符合授信条件而未签约的客户”的授信服务,加快授信签约进度。加强建档授信签约考核,将走访任务细分到人,要求支行必须保质保量完成每日走访任务;同时,将各支行“百日万户”空白户走访任务完成的客户签约质量作为“开门红”竞赛的主要考核任务之一,并在竞赛百分制考核中占有一定分值,要求支行2020年1月1日前完成100%签约任务。
      紧抓无贷商户走访签约,该行主要走访未授信无贷户(贷款空白户),同时对前期走访授信的客户进行签约。通过扫码收单营销、客户走访、建档、交叉回访等工作,走进村组、走进企业、走进街道、走进市场等,全方位调查摸底各行各业的资金需求,储备优质客户,在批量授信成功后,第一时间再次上门走访,为商户办理线上“贷款证”,为来年信贷投放夯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