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茌平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小微企业办贷效率

时间:2019-12-19 09:20: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娄 嵩
      今年以来,山东茌平农商银行强化转型发展,深耕县域经济,狠抓贷款投放,创新服务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办贷服务,开启了业务转型发展和助力地方经济增长的新局面。
      该行成立专门部室,配足配好专业人员,实现专业人干专业事,先后制定了“承诺服务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规范制度;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畅通服务渠道,提高办贷效率。同时,该行积极推广“第三方监管质押贷”“微型企业主贷”“小微企业循环贷”“无还本续贷”等产品,简化办贷手续,缩短审批链条,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累计办理以上贷款90户、9.52亿元。
      此外,该行对符合产业环保信贷政策、生产经营正常、老板品行好的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年初以来,该行新增贷款58户、5.79亿元;对诚信度高,没有逃废金融债务倾向,但受市场影响,经营暂时困难的企业,在“不抽贷、不压贷”的前提下,适度给予增信支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共对这类企业发放22户、1.05亿元,确保该类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