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黄平农商银行翁坪支行满足养殖业信贷需求

时间:2019-12-19 08:58: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江平 雷鸿明
      近日,贵州黄平农商银行翁坪支行工作人员在支行行长潘远强的带领下对辖区需求客户进行走访调查,及时解决客户的贷款问题,切实解决辖区养殖业资金短缺,助力黄平县脱贫摘帽、精彩出列。
      走访调查中,翁坪支行工作人员来到白洗村潘光照的黔岭成拓养牛场,该养殖场2016年成立,2017年年存栏90头以上,年出栏60头以上,年销售额约50万元,主要销往黔东南各地区,有较稳定的销售渠道,恰逢该养殖场急需周转资金24万元,在了解其发展前景好及贷款综合资质情况下,翁坪支行工作人员立即给予了该农户建档评级和授信,并向潘光照发放了一笔小额信用贷款30万元授信额度,解决了他当前燃眉之急,助其稳定正常生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