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隰县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创新经营管理推动业务转型

时间:2019-12-18 18:32:2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闫 杨
      近年来,山西隰县农商银行党委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到经营管理全过程中,同主业深度融合,汇聚“红色力量”,坚持党建引领,护航改革发展。
      该行先后制定出台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包干清收不良贷款办法、党委班子包大户清收不良贷款方案,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调动广大职工清收不良贷款积极性,迅速在县域内掀起清收风暴。今年1月至10月,表内、外不良贷款较年初下降837.18万元,不良贷款及不良率实现双控目标。
      今年,根据省联社临汾市办事处百村示范、千村推进工作部署,隰县农商银行全面开展了整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坚守主业,回归本源,深化践行普惠金融、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在此过程中,该行创新实施“背靠背”调查评议方法,对域内97个行政村,逐村逐户进行评议授信,真正做到对符合条件的农户100%给予授信。
      只有提升社保卡换卡服务质量,才能抓住基础客户。这是隰县农商银行的发展共识。为此,该行党委班子主动与人社局、税务局沟通协调,抓住有利时机,推行各类涉农补助资金通过农商银行发放。他们将换卡工作作为当务之急,进一步加大换卡力度,尽快将社保卡换成农商银行卡,壮大支农资金。同时,该行以党员先锋为载体,要求党员做实、做专、做优换卡服务工作。
      在隰县农商银行党委的号召下,全行层层负责、人人担当的氛围逐步形成,广大干部职工创新手段,全力推动业务转型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