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淮阳县农信联社应用人脸识别技术增强柜面风险防控能力

时间:2019-12-18 18:30: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晶晶
      近年来,随着人脸识别作为身份核验标识的广泛应用,有效提升了银行业等金融机构的安全风险控制。为此,河南省淮阳县农信联社也于近期将人脸识别技术应用到银行处理业务当中。人脸识别作为柜面识别客户身份的辅助和补充,有助于柜员更加准确的识别客户,有效防范冒用身份风险,增强柜面风险的防控能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其中,开卡、激活、电子银行签约等8个交易将联动人脸识别,通过使用人脸识别系统来辨识客户、确认客户身份,有效地缩短了客户办理的时间,降低了银行成本,在线上即可快速完成从客户资料收集到开户再到取卡,以及个人信息维护等工作,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
      当前,通过个性化的服务来提升客户体验将是商业银行角逐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淮阳县农信联社必将迎难而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宗旨,将最优的产品、最好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