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古县农信联社以党建促干部履责尽责

时间:2019-12-15 09:18: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林轩
      今年以来,山西省古县农信联社紧紧围绕“抓好三个关键”,确保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上做先锋、在干事创业上做标兵、在遵规守纪上做表率。
      为抓好主题教育活动,该联社根据省农信联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工作见行动、见实效。
      为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该联社各党支部在“三会一课”上,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载体,真正将党内生活与实际工作相融合,提高效率。
      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该联社定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把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纪律教育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反腐倡廉教育的规范化、制度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