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南通农商银行成立纪委巡察组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12-15 08:27: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伊旻
      近年来,江苏南通农商银行成立了纪委巡察组,启动了内部巡察工作。开展巡察工作一年来,该行纪委巡察组以“实透细”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巡察职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的落实,保证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工作的方向性和准确性,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同时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巡察工作不留死角、没有空白。
      该行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六项纪律”为尺子,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主要对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总行工作部署的情况进行监督;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情况进行监督;对落实合规操作、防范风险工作要求和坚守职业道德底线情况进行监督;对被巡察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逐项细化任务指标,开展清单式巡察,确保巡察工作“细、实、准”。
      通过巡察,该行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纵深推进,行内政治生态得到净化、党员干部获得警醒,党纪行规逐步转化为日常行为准则和工作要求,以巡察促整改提升、促经营管理的作用也得到充分体现。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