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石家庄市矿区农信联社推出社保在线缴费业务

时间:2019-12-12 08:50: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史翠君
      为方便社会保险缴费工作,农信“e缴费”在河北省农信联社成功上线,石家庄市矿区农信联社不断响应“便民、为民”号召,积极推进社会保险在线缴费业务。
      据悉,农信“e缴费”只需关注“河北农信”微信公众号,且使用方法简便,足不出户即可办业务。同时,该系统不仅可以为自己缴费还可帮助他人缴费。该业务上线以来,矿区农信联社多次组织员工深入社区、街道、商场、集市等场所进行推广宣传,并悉心指导城乡客户学习使用在线缴费功能。
      矿区农信联社推广的农信“e缴费”业务,实现了社会保险缴费的在线缴费、掌上缴费等服务,提高了税务管理部门社会保险的征收效率,带动了农信社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