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晋中市农信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时间:2019-12-12 08:42: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武海兵
      今年以来,山西省晋中市农信社把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作为落实“党建领社”战略的重要抓手,围绕“八大方面”,多措并举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晋中市农信社组织全市12家县级行社党务工作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对标准化阵地建设、基层特色党支部进行了现场实地观摩,对党建基础资料进行集中展示,相互学习。同时,对全市94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全面考评,围绕考评结果制定了“三个清单”,找准差距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此外,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晋中市农信社一方面组织召开现场交流会,对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优秀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学习交流;另一方面,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在全市农信系统形成“立标促规范、对标补短板、超标提质效”的浓厚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