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敦化农商银行投放20多亿元生态项目信贷资金助当地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时间:2019-12-06 13:15: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荣君
      近日,传来喜讯,吉林省敦化市被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
      近年来,敦化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市委政府“生态立市、生态强市、生态旺市”发展战略,按照“银行围绕生态转,资金紧跟项目跑”的工作思路,紧贴生态发展需求,不断拓展思路,探索服务方式,连续6年累计投放20多亿元信贷资金,大大加速了生态项目建设进度。
      该行在发展思路上主动融入,真正把工作融入地方生态发展格局之中,真正为地方生态发展做坚强的后盾;从优化生态环境入手,累放贷款18亿余元,助推当地倾力打造美丽乡村、生态休闲、湿地观光等旅游项目,有效支持了当地景区设施改造和品牌升级,极大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
      为实现对林业产业的规模化支持,该行积极研发并推出了“林权抵押贷款”累放贷款1.85亿元,使“沉睡”的森林资源变成了可以抵押变现的资产,为当地发展林业经济解决了资金难题,也激发了植树造林的热情;累计投放0.7亿元贷款,大力扶持经营苗木花卉种植的企业及个人,切实从生态发展的源头上解决资金难问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