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冷水江农商银行:立足岗位大练兵 农商风采展新颜

时间:2019-12-06 09:37: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谢倩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农商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在全行营造“强技能、优服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举办“最美农信人”业务技能比武,来自基层各营业网点的新老员工共计57人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武包括点钞和翻打百张传票等两项日常业务常用技能,比赛开始前,党委委员、副行长聂彪宣读了比赛规则和纪律,他强调,每位参赛者要认真对待此次比武,严守赛场纪律,赛出真水平、赛出真风采。随着“开始”一声令下,选手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点钞比武时,单指单张法、单指多张法、多指多张法、扇面点钞法等点钞手法都得到了全方位地施展。选手们在清点钞数后,动作娴熟地用捆钞带扎把,加盖个人私章,认真记载数量。在翻打百张传票环节,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应战,快速地用手指敲打着数字键。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营业部的肖娟胜出,荣获本次技能比武的冠军。
      通过此次比武,激发了员工“比、学、赶、超”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金融服务水平。接下来,该行将不断总结经验,使技能比武成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优良、能力突出的专业队伍,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