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榕江县农信联社滨江分社推动营销升级随时随地为客户办理非现金业务

时间:2019-12-05 21:29:5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 超
      为提升网点对外营销和服务能力,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升级,近日,贵州榕江县农信联社滨江分社工作人员积极利用移动展业设备,到贵州福林福木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上门营销服务活动,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
      该分社开展移动展业业务,改变了传统办理业务的模式,通过外拓精准营销,在与新核心系统进行实时信息互交的情况下,在营业时间内随时随地为客户办理信息建立与维护、开(发)卡、激活、增值服务综合签约等多项非现金业务,基本上可以实现5分钟之内为一名客户办理完开(发)卡、短信签约等一整套业务,给广大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体验。
      与此同时,该分社打破了柜面服务的传统模式,为新型创新型业务开展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法,进一步延伸了银行的服务网络,拓宽了服务渠道,将三尺柜台移动到了客户身边,与传统的服务柜台、电子银行服务相互补充、相互交叉,形成了覆盖面更广、服务更加便捷的新模式。此外,移动展业服务的推广,践行了“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理念,榕江县联社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群众金融服务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