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高邮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涉农贷款较年初增加9.61亿元

时间:2019-11-28 08:41: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陆子建
      近年来,江苏高邮农商银行从自身市场定位出发,以普惠金融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该行涉农贷款余额95.87亿元,较年初增加9.61亿元,增幅达9.37%。
      高邮农商银行将“普惠金融”作为年度“董事长工程”强力推进,确保年度内普惠金融有效授信面达50%。同时,他们全面打造“智”系列产品服务体系,以支付闭环为纽带,构筑“银行+客户+商户”三位一体的金融生态体系。在此基础上,着力创建“支付惠农示范工程”,将现代化支付结算设施向农村地区延伸,实现高邮地区13个乡镇全覆盖,提升农村地区百姓的金融获得感。
      此外,该行在巩固网点服务的同时,通过构建优惠、便利、专享的特色场景,提升消费需求,强化增值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