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巩义农商银行增强普惠金融供给积极扩大农户贷款覆盖面

时间:2019-11-21 16:19: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静静
      近年来,河南巩义农商银行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普惠信贷投放力度。截至10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93.7亿元,其中个人类贷款客户达到2.04万户,贷款余额31.5亿元。2018年以来10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客户净增1.38万户,农户贷款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为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该行实行客户经理分包责任制管理,在全辖300多个行政村和居民委员会全部张贴客户经理金融服务公示牌,固定包片支行、客户经理及驻村服务时间,做到定点、定人、定时,无盲区服务;推进“农商送贷”,逐户上门送达《贷款预授信通知书》,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获得贷款资金支持;开展“金融知识讲堂”活动,结合居民在个人征信、防范“套路贷”、防范非法集资、反欺诈和存款理财等方面的金融知识需求,大力开展“金融知识讲堂”进乡村、进社区活动,为群众提供金融政策咨询、金融知识宣讲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该行运用“互联网+”技术,积极与金融科技公司合作研发,建成了以政府大数据为主导,涵盖社会、商业和金融大数据的普惠金融信贷平台系统,并创新推出无抵押、无担保的大数据线上信贷产品——“农商e贷”,最快可实现半个小时放款,极大地简化了办贷流程,提高了办贷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