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永清农商银行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存款余额突破110亿元

时间:2019-11-21 16:18:1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尹宗颖
      今年以来,河北永清农商银行通过注入“观念促动、机制带动、营销推动、服务拉动”四大“动力”,进一步加大存款营销力度,提升服务层次,在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各项存款依然保持了稳定持续增长。截至10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115.33亿元,首次突破110亿元大关,较年初净增20.11亿元,同比多增15.52亿元,增量位居全市农信系统首位。
      根据全县存款走势,定期为基层营业网点“号脉”,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对全辖存款发展态势进行调研,认真总结分析辖区存款现状,督促各支行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做到“三个增强”,即通过加强与地方党政机关的联系沟通,增强对区域经济发展状况的了解与掌握;通过一手抓市场,一手抓内部,整合内外部环境,增强抓好存款工作的信心;通过加强职业道德教育,激发员工的工作主动性,增强全辖上下抓存款的工作合力。
      该行对营业网点形象、员工服务行为、工作质量、劳动纪律等实行规范化管理,推行规范化服务。在全辖深入开展网点标准化建设项目培训,提高了柜台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建立了一批服务功能全、形象新、标准高、环境好的精品网点,树立了优良的行业形象,为资金组织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