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达州农商银行金融扶贫工作获调研

时间:2019-11-21 15:43:0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胡 茗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友清带领人大经济委一行在达州市金融工作局、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和银保监分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前往达州农商银行贷款支持户——达川区赵家镇帝源家庭农场调研金融扶贫工作,达州农商银行党委委员、拟任副行长胡胜兵全程参与调研工作。
      在帝源家庭农场负责人的引导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特色葡萄种植园、珍珠番茄种植园、草莓种植园等地。参观期间,郑友清不时对家庭农场的面积、运营模式、扶贫人口带动情况、企业融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参观结束后,组织召开全市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达州市金融工作局、人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银保监分局、达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分别就全市金融精准扶贫贷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风险防控措施、工作计划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