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安州农商银行适时调整考核重点推进“蜀信e”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时间:2019-11-20 08:50:0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任 倩
      今年以来,四川安州农商银行以“合规银行、智慧银行、主力军银行”建设为战略目标,推进“蜀信e”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发展。截至第三季度末,“蜀信e”连续动账2.03万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27.42%,按连续动账口径比年初净增8538户,增幅72.29%,“蜀信e”实名认证用户7.9万户,较年初增加2.37万户。
      面对今年省联社改变“蜀信e”有效户考核政策后,安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审时度势,把转变思想观念和转变营销方式有机结合,通过多次召开电子银行专题会议、实地调研指导,各业务条线结合强化目标任务,督察压实责任,倒逼创新营销方式,全行上下形成全员营销、目标导向的工作氛围,为电子银行拓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行按季度开展电子银行竞赛活动,适时调整竞赛考核重点,从电子银行交易占比、手机银行连续动账户数到各项指标与上季度的对比数等方面进行评比。同时,推行保底及格线、容忍线和阶梯奖励线分段奖惩机制,对任务完成进度达到85%的进行计价,超过100%的进行超额计价,低于70%的进行倒扣计价。此外,每个季度实行对“奖励逐步递降,扣罚逐步递增”的方式,调动员工完成目标任务的积极性。针对省联社对电子银行条线的考核分值是10分,该行将电子银行业务指标在绩效考核上调至18分,并增加完成率和完成数双重加扣分考核,按季兑现绩效考核。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