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农商前沿

华容农商银行胜峰支行延伸服务半径党建共创推进普惠金融

时间:2019-11-14 08:54:4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 丹
      日前,根据《湖南农信系统“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既“普”又“惠”相关工作,华容农商银行胜峰支行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为核心,通过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促进了基础客群、存贷主业等多项指标高质量发展,达到“1+N”的走访工作成效。
      截至9月末,该支行己与辖内4个行政村4个社区党总支部共签订8份党建共创协同共建协议书。在5个村场与社区大厅设置了与群众零距离交流沟通的咨询柜台,在全县率先实施了客户经理村场大厅周二坐班制度。
      该支行三季度在栗树村开展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评级授信与走访活动,由支部牵头的评级授信小组现己对该村645户农户进行了评级授信,授信率为总户数的49.96%,其中优秀91户、较好337户、一般217户;发放便民卡50张,拓展手机银行629户;与栗树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蔡先义进行了党员结对互助共建,对其合伙的几家农户发放农业贷款30万元,通过他带动了周边20几户农户水稻套养龙虾特色养殖达500多亩。
      后期,该支行将严格落实市办的四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体现工作成效、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支行全体党员示范带头,以身作则,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的目标,以更大力度地推动此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