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突出“三个一”  精准中干“画像”

时间:2021-12-06 13:55:28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纯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对中层干部日常监督,长宁竹海农商银行纪委牵头对全行39名中层干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评估“画像”,重点突出“三个一”,实现中干精准“画像”。通过对中层干部评估“画像”,极大地提升了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强化了履职担当和日常监督。

  突出“一个创新”不失真。首次采用了线上评估“画像”的方式,为每一位中层干部生成专属评价二维码,发送到被评价中干所在部门或机构,由所在部门或机构全体员工无记名为该中干进行综合评价“画像”。通过线上评价的方式,一方面较大限度保障了员工评价的私密性,更加客观公正的进行评价,发挥无记名投票功效;另一方面极大的缩短了评价工作开展时间,同时能迅速通过后台进行汇总统计,提供完整有效的评价报告。

  突出“一个全面”不缺口。合理设计评估“画像”评价指标,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维度全面考察中层干部在政治思想、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效、廉洁自律方面的表现,通过“画像”既勾勒整体形象,又突出重点素描,透过评价结果有针对性的分析中层干部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问题为导向,提升中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及能力。

  突出“一个反馈”不断联。及时反馈“画像”结果,按照“好”、“较好”、“有差距”三个评价标准对中层干部“画像”出具整体评价和分析报告,及时反馈至领导和被评价对象,直面评价结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整改提升,建立起领导关心+同事帮助+自我提升的良性互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