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剑阁农商银行推广智慧校园云平台实现银校合作互惠共赢

时间:2019-10-09 08:41:14 来源: 作者:

四川省剑门关高级中学校是剑阁县城区唯一的一所高级中学,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2012年,学校成功创建成广元市示范高中,先后获评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校”“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四川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四川省一级档案室”“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等特色单位。

长期以来,该校采取代收代付、刷卡、现金等形式收取学杂费,每到开学缴费高峰期,学校工作人员工作量倍增,学生排队缴费耗时耗力。为此,四川剑阁农商银行抓住机遇,迅速行动,主动与四川省剑门关高级中学对接,大力推广建设“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系统,真正实现了银校合作互惠共赢。

为顺利推进“校园通”云平台项目在该校落地实施,该行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任组长、个人业务部、渠道运营部、下寺支行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营销推广工作领导小组,由渠道运营部牵头具体负责项目推进工作。据悉,该行组织召开“校园通”业务营销推进会,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实施该项目对于推进业务发展、业务转型的重要意义,根据“校园通”云平台建设相关要求,制订了推广方案、营销考核办法等,确保了该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校园通”项目赢得了该校领导认同、教职工支持、学生和家长们一致认可,并于2018年12月5日与剑门关高级中学校签订《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业务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建设项目。

为快速扩大影响,推广到位,该行抓住开学前、中、后三个重要时间节点,员工进校开展项目宣传培训,让教职工及广大学生们更加熟知和了解了“校园通”云平台功能特点、优势及基本使用方法,为提高“校园通”云平台在学校场景打造奠定了基础。同时,该行批量印制了“校园通”智慧校园云平台业务宣传海报、操作指引等宣传资料,结合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走村访社大力宣传,并同步在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产品宣传资料,提高“校园通”业务的知晓度和影响力;然后由学校印制《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鼓励和引导号召学生及家长们使用我行“校园通”缴纳相关费用;该行借助学生班会、家长会等时机,积极做好业务宣传推广和动员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广效应,并携带移动终端在学校设点获进村入户,免费为学生及家长开立银行卡、手机银行,免费为学校开通出入门禁、停车系统等,赢得了一致好评。

自与剑门关高级中学合作“校园通”以来,该行根据四川省联社校园通建设接入流程及时收集学校及学生信息,接入校园通缴费系统,并测试运行校园缴费系统。为学校布放一卡通系统前置服务器1台,在学生食堂和超市安装收款机40台,发行学生“一卡通”3804张,教职工“一卡通”310张。据统计,自该系统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共计新开个人账户4750个,校园通APP下载量达到7000余次,校园消费达到26.1万次,消费金额102.3万元,蜀信e手机银行充值15557笔,充值金额127.2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