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郑州市郊联社毛庄信用社党支部赴贾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银村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9-10-09 08:41:25 来源: 作者:

7月17日上午,郑州市郊联社毛庄信用社党支部一行10余人,到贾河村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惠济区标杆红色教育基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观看了贾河村党总支书记张四喜的党员楷模宣传片。参观结束后,该社全体党员和贾河村党总支成员展开了主题为“忆往昔、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的座谈会,双方就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业务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为未来“银村共建”打开了新篇章。

进入贾河村党建服务中心,映入眼帘的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恢弘大字,学习人员观摩了贾河村党建5+工作法、拆迁安置房的规划沙盘和贾河村的发展历史,深刻领会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忆往昔、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上,该社负责人强调,毛庄信用社和贾河村是鱼水之情,互融互通,特别是在大力营销“惠民贷”备用钱包时,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给与了全力支持与信任,开通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渠道建设。座谈会期间,该社负责人讲述了农信社的发展历程以及农信人“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初心和使命,并指出农信社深化改革以来,迅速以“亲民、近民、为民、惠民”的贴心形象,成为扶持农业生产的重要金融力量。六十多年雄关漫道,六十多年长风破浪,农信社始终不忘也必须在将来牢牢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结束后,该社党支部对贾河村8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看望了90多岁的抗美援朝革命老兵,并为他们送上了夏凉被、革命纪念水杯以及农信社的关心和祝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