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娄烦农商行 让绿色信贷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时间:2021-12-01 10:12:4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保军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方式,不断加大对“绿色信贷”、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种养殖贷款的投放力度,满足中小企业和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信贷强企” 为低碳经济打造“服务快车道”

  娄烦农商银行积极调整信贷投向,实施有效措施,加大对“太阳能产业”、节能减排企业、绿色朝阳产业、新兴产业等领域多个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在支持低碳产业做大做强、形成集群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了自身业务结构调整,努力实现双赢。

  “信贷兴农” 为农产品插上“腾飞翅膀”

  “农商行真是咱老百姓的‘财神爷’,是俺致富的助推器。” 黄河涯镇种植户王明杰拿着贷款证笑呵呵地说着,以诚恳的致谢表示娄烦农商银行的感激。

  娄烦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深入开展“整村授信”,巩固农村金融主力军地位,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地提升支农服务水平。不断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农产品加工养殖、仓储运输的信贷支农力度,针对辖区内土豆等种植面积较大、运输困难、物流运输不完善等特点,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对从事运输行业和农产品加工的农户加大了贷款扶持的力度,为地方打造了一条“生产、加工、收购、运输”的“一条龙产业链”。

  “信贷强社” 助农民专业合作社“展翼腾飞”

  今年以来,娄烦农商银行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四位一体的贷款模式,重点支持产业基础牢、经营规模大、品牌效应高、服务能力强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主动与合作社取得联系,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情况实地调查,把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全部纳入信用评定范围,积极对合作社及社员的评级授信,核发贷款证,在有资金需求时,第一时间发放贷款资金,带动农户走上了致富路,截止11月末,各项贷款达12.3亿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