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夏县农商银行:狠抓机制建设促进经营管理提升

时间:2021-09-09 15:25:4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王刚

  今年以来,夏县农商银行通过构建考核机制,调整经营策略,改进经营方法,有效提升了经营管理。一是抓党建凝聚合力。该行组织党员干部赴堆云洞、贾康杰烈士陵园、司马光祠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力量。每周组织党员学习2次,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83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质效。二是抓规范有章可依。该行把2021年作为“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狠抓合规制度流程建设,新增合规制度2项,修订制度10项,使每一项工作,从开始到结束,都有规范的、可操作可执行的流程和标准。每一个岗位,都有明确的职责界限,每一名员工,熟知岗位职责,对照岗位职责履职,依据岗位职责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三是抓服务回归主业。该行把服务“三农”与小微作为第一主业。密切关注当地政府对农业生产的宏伟规划,凡是政府的宏观发展规划和农民前景良好的产业农商银行优先予以支持,坚定不移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和实体经济,截至目前,发放农户贷款14.29亿元,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2.17亿元。四是抓考核防控风险。该行视客户经理为第一责任人,通过扎实的贷前调查,确保从放款源头上遏制风险萌芽,提高信贷资产质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