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山西清徐农商银行:直击“痛点”,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时间:2021-08-23 10:02: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牛亚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徐农商银行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清徐农商银行持续跟进项目名单,推动高新技术企业、战略性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等重点项目,围绕乡村振兴、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积极开展银担、银保、银税等方面的合作,破解小微贷款难的问题,努力分散信贷业务风险;持续提高授信覆盖面,开展“纾困惠企五大专项行动”,加快落实企业用信,确保信贷资金适时到位,足额投放;定期深入小微企业开展宣传,向企业及其工人等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宣传解读当前小微金融服务优惠政策,推介适合小微企业的金融产品,在了解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基础上,针对小微企业提供开户、理财、转账、结算等综合金融服务。

  除此之外,该行全力打造集吃、穿、住、用、行一条龙的特惠商户群体,与当地20余家商铺合作,凡持清徐农商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即可享受优惠政策。该行还积极配合财政部门进行代发粮种补贴款以及各项财政性补贴业务,开展代收电费等缴费服务,真正为群众办实事。

  为民服务千头万绪,排忧解难千方百计。清徐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承“用灵魂服务”的厅堂文化,聚焦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直击群众“痛点”,架起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用行动诠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内涵。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