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三个坚定提振全员士气

时间:2021-08-18 09:37:43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谢芳   

  阳曲农商银行以“三个坚定”聚焦“重建重塑”,以“三个勤进”提振员工士气,通过市场拓展、客户营销、团队建设等,经营取得新业绩,认可取得新口碑。截至7月末,该行各项存款50.68亿元,较年初净增5.83亿元;各项贷款26.32亿元,较年初净增3.13亿元;存、贷款市场份额分别较年初增加1.42个百分点和1.04个百分点。

  深耕“三农”领域,保持发展定位。做深做实“增户扩面”和“整村推进”工作,把整村授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推动转型发展、巩固农村市场的重要举措,深入细致开展整村批量授信,积极营销涉农贷款及小微企业贷款,有效运用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提升农民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能力,不断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一是勤进村,三农事业部及各乡镇支行对辖内的商店、卫生院、乡政府全部入户,定期服务,有贷款需求的办贷款,暂时没有的办授信卡和信用卡,同步营销晋享E付、手机银行和代理产品,坚持十个手指弹钢琴,打响打赢乡村振兴战役。二是勤进店,小微事业部、普惠金融部及县域支行,借助居委会、工商业联合会、市场管委会、销售主管人员等信息渠道,沿街逐店开展信贷摸底调查,结合客户需求营销信用卡及各类信贷产品。三是勤进园,对县域的五大园区全部实施名单制管理(侯村、大盂、泥屯、东黄水、民营工业园区),管辖支行定期对接辖内企业,公司业务部借助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名录、银政合作、银企座谈等信息渠道,通过名单制对辖内企业进行定期再摸底、再回访,大力投放小微型实体贷款。截至7月末,在全辖创建信用村21个,评定信用农户8288户,为信用农户授信2494户,用信166户,用信金额达1225万元;全行涉农贷款177931.12万元,较年初净增1809.47万元;小微企业贷款113055.1万元,较年初净增3598.42万元。

  扩大服务领域,保持服务定位。开展“区域办贷”,打造阳光办贷大厅和金融服务站,在客流量大的网点布放智慧机具,让广大农户足不出村,就可享受到快速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7月末,全辖已开通助农取款服务点34个,助农取款点覆盖率达到100%,布放ATM机9台,手机银行客户达12335户,交易量达55934笔,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同时,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出“先锋贷”,带动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创业致富;“公薪贷”、“师信通”、“医惠通”等产品广受县域青年青睐;先后推出的“助农贷”、“旺农贷”等涉农新产品,采取纯信用方式给予诚信客户资金支持,不断强化信贷服务产品,全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党建+模式,保持政治定位。今年以来,开启“党建+”模式,团委、工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经营发展贡献力量。“党建+合作”促进社银共建,与社区开展“春节慰问”、“元宵节猜灯谜”、“学雷锋进敬老院”等主题活动。“党建+阵地”展现农信形象,选取黄寨支行为“雷锋银行”,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窗口”;选取新阳街支行为“青春驿站”,全部配置公共服务设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展现农信品牌形象。阳曲农商银行不断丰富服务模式,以“金融甜水”浇灌“农信之花”,全力提升员工士气,为社会赋能增辉,打造服务便捷的百姓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