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岳阳农商银行: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1 10:55:06 来源:湖南岳阳农商银行 作者:段新荣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岳阳农商银行严格贯彻省联社、岳阳办事处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网点服务的工作要求,严而又严、紧而又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执行,坚决守牢安全运营底线。

  该行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分析研判疫情形势,研究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对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制定下发《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细化安排主动报备行程、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疫情等疫情防控七个方面工作。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对全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严格落实场所消杀、佩戴口罩等六项要求。

  该行机关和基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该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机关层面,强化人员进出管理,对进出机关大楼人员严格执行登记信息、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环节;严格场所消杀,每日早、中、晚3次对机关大楼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杀作业。基层网点层面,一是设立疫情防控劝导台,安排专人值守,对进出网点人员严格落实“配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信息、分流引导”防控流程,守好第一道防线。二是严格场所消杀。每日营业前、中、后对网点现金区、休息区、自助区、门前、楼道等公共区域开展360度无死角消杀作业,确保场所清洁安全。三是实行现金消毒。对客户存入的现金进行喷雾消毒后放入现金尾箱,保证现金安全。四是做好员工防护。每天早、中、晚3次测量全体员工的体温,了解行程码情况,动态掌握疫情信息。五是宣传线上业务。加大线上业务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福祥e支付等办理业务,防范人员聚集感染风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